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AIA友邦人壽 提高國人保險保障績優生

本文共662字

經濟日報 陳碧雲

金管會日前公布112年「提高國人保險保障方案」績效優良保險公司名單,AIA友邦人壽(亦稱「友邦台灣」)以死亡保險有效契約個人保件平均保險金額,位於全業界75百分位以上的優異表現,與另14家壽險公司同獲肯定,該公司自95年起連續18年第31度獲得績優獎勵,成為業界唯一年年獲得獎勵的壽險公司。

AIA友邦人壽總經理侯文成表示,專注於保險保障價值,是經營壽險公司的關鍵且明智的策略。友邦台灣能夠每年獲得主管機關的認可與獎勵,不僅證明對客戶需求的深度理解和重視,也展現了在風險控管方面的專業能力。此外,致力於建立競爭優勢,並追求保戶長期利益,這些努力都體現該公司堅守保險保障核心價值的不變承諾。

侯文成進一步強調,全球化和科技的進步,雖然帶來了眾多新的機遇,但同時也伴隨著新的風險。例如,就業市場的不穩定性和金融市場的波動性,都可能對現在和未來的退休生活產生影響。

此外,面對人口老齡化、社會保障制度的變遷、健康風險的增加,以及家庭結構的變化等問題,國人更需要提高對保障和現金流的準備程度,以確保現在和未來的生活品質不受到影響。

友邦台灣專注於保障與財富傳承,並致力於創新開發多功能壽險商品,期能成為保戶實現更大願望的重要金融工具。以新穎的「優沛選擇權」設計為例,在保單有效期間,保戶可以選擇於達到保險年齡30歲、40歲、50歲、55歲、60歲、65歲、70歲或86歲之「保單周年日」時,開始按月或按年固定領取生存保險金至保險年齡99歲保單年度末為止。這種設計讓保戶能夠根據自己不同的人生階段,靈活規畫未來,實現生活的目標和滿足個人需求。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科學家的秘密基地 展品更新衛星迷必看
下一篇
巧風-PREFCO消安新品亮相 獨步全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