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達易特基因晶片 再獲四大專利

本文共377字

經濟日報 宋依靜

達易特創辦人陳怡芳看準基因晶片在健康領域的巨大潛力,帶領團隊投入開發多年,為國內少數利用基因工程科技成功開發各類基因晶片及生物功能製劑,並順利外銷國際市場的企業,2024年研發成果技術再獲四大專利。

為加速基因晶片在全球的應用,達易特開發全自動且全智能的基因儀,這項技術結合基因晶片,實現基因檢測的全自動化,解決過去操作複雜、人力及試劑成本高等因素,研發成果一舉拿下多項專利,包括「一站式生物醫學微實驗室系統」、「全自動基因體分子處理系統」、「多通道流體控制模組」等四大專利,提升公司技術應用實力,同時推動台灣生物晶片產業的國際化發展。

陳怡芳表示,達易特開發的晶片與其自動化儀,用於準確分析健康維護及疾病控制的各種身體表現數據,希望未來全世界各地醫院、檢測單位、研究機構甚至機場等,都能夠應用達易特的晶片及儀器進行各項重要檢驗,為建立健康大數據做出貢獻。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科學家的秘密基地 展品更新衛星迷必看
下一篇
巧風-PREFCO消安新品亮相 獨步全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