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媒合微網紅 CT成立小星星平台

本文共417字

經濟日報 楊開雲

近年隨著社交媒體的普及,網紅已成為社會上備受矚目的群體,尤其是素人為主的KOC微網紅,更成為了流行新趨勢。擁有多年網路行銷經驗的CT媒體科技表示,為了媒合這些微網紅的影響力與企業展開合作,特別成立了小星星平台。

CT媒體科技強調,微網紅行銷的迅速興起為企業帶來新的行銷思路與機會。CT媒體...
CT媒體科技強調,微網紅行銷的迅速興起為企業帶來新的行銷思路與機會。CT媒體科技/提供
透過舉辦各類活動,讓企業主可以選擇喜歡的網紅合作。通過協調溝通,為企業帶來品牌曝光和口碑提升,同時也為網紅提供了更多展示自我的機會,實現了雙贏局面。

小星星平台(mystar.tw)作為專業的媒合平台,幫助企業更有效地找到符合需求和價值觀的微網紅,大幅節省了企業尋找合適合作對象的時間和精力。透過平台龐大的網紅資料庫,藉由流量比賽方式,讓網紅能夠選擇喜歡、有感覺的品牌進行體驗,真誠的分享更能引起消費者的共鳴。

CT媒體科技強調,微網紅行銷的迅速興起為企業帶來新的行銷思路與機會。

比起傳統花大錢找大網紅才有曝光的思維,微網紅能夠更好地實現品牌推廣和營銷的目標,同時加強與目標受眾之間的連接和共鳴,實現更加成功的市場行銷策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科學家的秘密基地 展品更新衛星迷必看
下一篇
巧風-PREFCO消安新品亮相 獨步全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