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高雄市建築師公會 羅必達任理事長

本文共579字

經濟日報 李福忠

社團法人高雄市建築師公會22日在高雄巨蛋會館,舉辦高雄市建築師公會第17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會中選出第17屆理監事,並於23日上午在高雄市建築師會館由理監事選出理事長,最後由羅必達榮任高雄市建築師公會第17屆理事長。

高雄市建築師公會創立於高雄升格為直轄市的1979年,伴隨改制後的高雄市披荊斬棘一路往前衝,會員人數由創立時的85人,最高時已達千人。該會設有由21位理事組成之理事會,在監事會監督下處理會內外事務,並為服務會員及社會大眾。理事會下設有六大委員會,包括「公共事務委員會」、「法規研究委員會」、「紀律委員會」、「學術委員會」、「鑑定及不動產鑑價委員會」、「福利委員會」。

高雄市建築師公會113年度主要工作計畫有:積極參與公共事務,以提升建築師形象;接受政府委辦各項業務及講習;積極維護會員執業環境與相關權益;推動淨零碳排永續環境之發展;推動建築師及從業人員進階學習;積極參與全國建築師公會活動,維護地方公會權益;推動會務及網站資訊化系統。

社團法人高雄市建築師公會第17屆理監事當選名單:

理事長:羅必達。

常務理事:李永欣、李永祺、林存城、高修一、陳炳臣、黃秀文。

理事:周英慧、林培倫、郭炳宏、陳勇憲、張偉明、曾亮、曾瑞宏、黃冠勳、黃仁盈、雷雅菁、蔡智充、鄭雅惠、蘇榮宗、蘇憲訓。

常務監事:呂建利。

監事:朱文明、林清進、史曜齊、朱國銘、張文昌、顏宗信。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科學家的秘密基地 展品更新衛星迷必看
下一篇
巧風-PREFCO消安新品亮相 獨步全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