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御頂集團喬遷新址 打造低碳餐飲服務平台展新機

 御頂國際集團揭幕貴賓長官,(左起)楊宗翰董事、李俊德獨董、李日東副董事長、孫正強董事長、王文杰獨董、林鴻昌獨董,共同合影。御頂國際/提供
御頂國際集團揭幕貴賓長官,(左起)楊宗翰董事、李俊德獨董、李日東副董事長、孫正強董事長、王文杰獨董、林鴻昌獨董,共同合影。御頂國際/提供

本文共659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御頂國際(股票代號: 3522)昨(24)日舉行喬遷典禮,御頂國際董事長孫正強表示,為因應集團未來各項業務的整合及品牌增長的擴張需求,總部喬遷至新北副都心的新莊麗寶商業大樓,不只離近新北捷運環狀線及桃園捷運機場線,更擁有500坪左右的辦公空間,以提供員工更舒適寬敞的工作環境。

御頂國際集團旗下有7間晶宴會館、3家晶粵軒烤鴨餐廳、頂鮮台南擔仔麵、北海道蛋糕屋 HOKKAIDO KEKI及塩胖手作麵包本舖,御頂集團秉持著接軌國際的目標,持續關注及轉型投入永續經營,從去(2023)年起,御頂從餐飲軸轉為「零碳餐飲、零碳旅遊和零碳住宿」三大低碳餐旅服務平台,提供國內企業及客戶全方位零碳餐飲、零碳旅遊和零碳住宿的一站式服務。

孫正強董事長表示,全球為因應嚴峻的氣候變遷,許多國家及企業均以發展「淨零排放」為目標,期待讓御頂不只成為台灣餐飲業ESG的新典範,目標更是成為上市櫃第一家達到碳中和的台灣最具代表性餐飲品牌。

除持續發展低碳餐旅服務平台,御頂更與和牛屆直播霸主之稱的東港強成立「晶強和牛貿易公司」,提供國內餐飲同業優質的和牛食材外,御頂更與日本山口縣政府共同合作,引進山口縣和牛主導品牌「山口和牛燦」,該品牌是專門為生產牛肉而飼養的黑毛和種牛肉,讓喜愛日本旅遊及飲食的台灣人,不用出國也能享受享譽國際的日本和牛;此外,御頂更有望在今年引進京都祇園著名燒肉名店,開立高檔日式燒肉餐廳,讓旗下餐飲版圖持續擴大。

孫正強董事長表示,看好未來餐旅業景氣,御頂國際將持續擴大餐飲部署,也向各界人才招手,歡迎大家一同加入御頂大家庭!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科學家的秘密基地 展品更新衛星迷必看
下一篇
巧風-PREFCO消安新品亮相 獨步全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