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返老還童氣功協會 千人會師大團練

返老還童氣功協會舉辦千人大團練,逾1,260位成員在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會師練功,場面相當盛大壯觀。返老還童氣功協會/提供
返老還童氣功協會舉辦千人大團練,逾1,260位成員在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會師練功,場面相當盛大壯觀。返老還童氣功協會/提供

本文共611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社團法人返老還童氣功協會28日舉辦南區千人大團練,包括來自北中、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及屏東等,逾1,260位協會成員在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會師練功、場面相當盛大壯觀,這是該協會今年全國第四場的大團練,同時也為預計在Q3啟用的「返老還童希望園區」暖身。

返老還童氣功協會(Infinite Youth)創辦人蔡良安老師出席千人大團練活動,鼓勵團員練功貴在持續,他說,老子道德經中有段話:「天道無親、常與善人。」人在經歷的生老病死、遇到天災人禍之際,沒有談判、講情的餘地,而「常與善人」可解釋原來老天爺有個機制,如果我們一輩子去行善積德,在踫到危難的時候,或許就有機會去趨吉避凶。長期持續的練功運動健身也是一樣,就像遇上全球疫情,練就一身的健康身心體質,來與病毒對抗。

「返老還童希望園區」位於台南市大內區,占地面積近6甲,主要為提供返老還童師協會成員及癌友們,一個無毒自然、健康養生的環境;其中,約1,500坪建置3棟的園區文教中心(抗癌中心),可容納300位癌友進駐,7至14天系列課程,全程免費的綜合輔助療法 ;另約5甲地則規畫為健康養生有機農場。

蔡良安於2008年創辦「返老還童氣功協會」,以社會公益服務出發,每處練功場由專業教練親自帶功,免費推廣教授氣功,幫助恢復身心靈的健康,全球實際參與練功學員近2萬餘人。

返老還童氣功協會電話(02)2894-6789,網址:http://www.loveway.org.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經濟部助攻 產業加速節能淨零步伐
下一篇
花蓮宗泰食品 「阿美(米麻)糬」 持續推動東部文化食品再升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