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誠品:今年有信心轉虧為盈

誠品生活位於台中七期、中台灣最大旗艦店「誠品生活480」由董事長吳旻潔(左四)等人主持開幕式,正式營運。記者宋健生/攝影
誠品生活位於台中七期、中台灣最大旗艦店「誠品生活480」由董事長吳旻潔(左四)等人主持開幕式,正式營運。記者宋健生/攝影

本文共48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誠品生活(2926)位於台中七期、中台灣最大旗艦店「誠品生活480」,昨(23)日開幕營運。董事長吳旻潔表示,國內百貨零售市場回溫,集團積極採取「大小併行」展店策略奏效,今年營運有信心轉虧為盈;法人估,全年營收看增10%至15%。

誠品生活今年創立35周年,展店積極,2月剛進駐嘉義新港開展最迷你的誠品書店,3月初創立誠品畫廊北京,全新大店誠品生活480在昨天開幕,第4季還有台南碳佐麻里店要開店營運。吳旻潔透露,未來不排除在台中還有展店規劃。

「誠品生活480」位於台中新市政中心、也是豪宅聚落最集中的七期市政路上,全店八層樓、7,500坪空間,聚集文化閱讀、生活風格、都會時尚、親子體驗、日常美食、主題餐廳等豐富內容,預估初期全年營收挑戰15億至20億元目標。

昨天的開幕式,由吳旻潔與「房東」源昌木業製材董事長林欽榮,以及空間設計師宋契德、鄒駿昇、徐力行及景觀設計師吳書原等主持。誠品生活480所在的大樓,過去曾是台中衣蝶百貨店址。

吳旻潔指出,誠品生活去年終端營收226億元,創歷史新高,今年前二月營收成長10.6%,終端營收更成長20%,顯示台北信義店閉店幾乎沒有影響。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全球貨櫃輪運價漲勢再起 長榮、陽明、萬海獲利可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