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信義「嘉學.」預售案今動土 不到半年就完銷

本文共809字

經濟日報 記者朱曼寧/台北即時報導

信義企業集團旗下信義開發全新力作「嘉學.」21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信義房屋指出,該案象徵信義開發2030年願景目標「透過共融預建築成為產業ESG標竿」的起點,且自去年928檔期開案至今,不到半年就住宅百分百完銷,吸引自營商、科技業菁英、北市首購及換屋族群購買,再創銷售佳績。

信義企業集團創辦人周俊吉致詞表示,信義嘉學開始銷售後,很短的時間內住宅百分百完銷,很感謝客戶對信義品牌的信任與設計理念的認同,這是信義邁向共融預建築的第一個項目,共融預建築對客戶來說有對環境友善與對社會共融的重要意義,消費者可買到低碳、智慧的建築,嘉學案已取得鑽石級綠建築候選證書,且正申請鑽石級低碳建築與黃金級智慧建築候選證書中。

周俊吉表示,千金買屋、萬金買鄰,但是在預售案中,如何買到有好鄰居的好房子,因此在10年前信義開發以及信義置業,在上海、無錫、板橋已交屋2000多戶的房屋,以長期社區營造20年的經驗,讓住戶從陌生人變成好朋友鄰居,營造社區的融洽,提升生活品質。

「嘉學.」位於新莊副都心核心地段,面校園首排遠眺千坪濕地公園,縱享萬坪景觀首排豪景,擁景觀棟距的優勢,信義指出,該案秉持「以人為本」的企業精神,以「從心出發」的建築初心,打造一座後疫情時代涵養心靈的療癒系建築。

除此之外,信義開發對於產品規劃更顯用心,「嘉學.」延攬大師級人文建築團隊聯手擘劃新建築經典,並預計取得鑽石級綠建築、鑽石級低碳建築、黃金級智慧建築三大標章,是區域內少見的鑽石級綠建築規格打造與全球 ESG 潮流接軌的永續建築典範,坪數規劃28、35、43 坪,2-3房產品。

已購住戶代表詹小姐表示,自己也住新莊,過去跟信義房屋買房互動的過程中,就對信義的貼心服務與品牌精神很有好感,這次會購買信義嘉學的案子,可說是自己的圓夢計畫,看好信義品牌的用心、基地的絕佳位置、對於綠建築的用心,購買房屋讓三代同堂一起居住,過程中也看到信義對建案的講究與用心,因此很放心。

信義企業集團創辦人周俊吉表示,嘉學為集團內第一個共融預建築建案,對環境與社會都有...
信義企業集團創辦人周俊吉表示,嘉學為集團內第一個共融預建築建案,對環境與社會都有益。圖/信義房屋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泰嘉台南產業園區推「世界之心」 開價3字頭
下一篇
專家帶路/高雄中都商圈經濟活動多元 發展潛力雄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