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星采星和醫美 榮獲台灣優良商標獎首獎殊榮

 星采星和醫美榮獲台灣優良商標獎首獎殊榮。星醫美學/提供
星采星和醫美榮獲台灣優良商標獎首獎殊榮。星醫美學/提供

本文共483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已成立15年的知名醫學美容品牌-星采星和醫美,2021年推出全新品牌識別,並於經濟日報主辦、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指導的2022台灣優良商標獎脫穎而出獲得首獎,由星和診所/台中院長 顏崇文醫師代表授獎。星采星和醫美秉持「慎」(真心)的經營理念,用心服務每一位愛美者,目前全台有15間據點,並期望吸納更多優秀人才加入,一起為用戶創造更自信美好、健康的生活。

商標是品牌的重要資產,代表了品牌形象與文化,星采星和醫美商標設計完美結合品牌核心價值與創新設計,以Starclinic之「S」為意象延伸,彷彿一雙捧起臉龐的溫柔雙手,細細呵護、陪伴用戶享受變美的每時每刻;上方的星星Star則意喻著每位用戶都能像繁星般綻放閃耀光芒,詮釋出對用戶的真心服務。

星采星和醫美商標設計完美結合品牌核心價值與創新設計。星醫美學/提供
星采星和醫美商標設計完美結合品牌核心價值與創新設計。星醫美學/提供

面對後疫情時代,消費模式與產業生態不斷變化,人們除了對外貌的追求之外,也更加重視健康觀念,星采星和醫美從醫學美容服務出發,提供雷射治療、微整注射、私密保養、電音波治療、增肌減脂等服務,到拓展智能健康,導入數位系統提高管理效率與服務品質、跨足大健康領域,並持續提供更全方位的智慧醫療及預防醫學服務,守護每一顆想變美、變健康的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年輕乳癌患者個案比例高達32% 醫:乳癌發生年紀有下探趨勢
下一篇
台灣青春痘暨玫瑰斑協會 發起「玫瑰斑生活日記」衛教推廣活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