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系統櫥櫃生力軍 「森動」打造夢想家園

本文共443字

經濟日報 李炎奇

在經過一年多的籌備與試營運,森動系統櫥櫃公司3月23日舉行開幕茶會,包括立法委員賴士葆、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台灣永續關懷協會理事長兼國家建築金獎執行長馮智能、救國團主任葛永光等多位貴賓到場祝賀。

森動系統櫥櫃公司舉行開幕揭牌儀式。 李炎奇/攝影
森動系統櫥櫃公司舉行開幕揭牌儀式。 李炎奇/攝影

森動系統櫥櫃有限公司自德國、義大利等國引進裁板機、封邊機、複合式鑽孔機、開溝機等先進設備,由擁有近20年從業經驗的執行長陳政興帶領一批年輕的經營團隊,秉持職人精神,嚴選木材,提供系統家具、系統櫥櫃,以及居家整體設計規劃。

森動系統櫥櫃引進裁板機等先進設備。 李炎奇/攝影
森動系統櫥櫃引進裁板機等先進設備。 李炎奇/攝影
陳政興表示,為避免傳統手工製作的人為誤差,森動系統櫥櫃導入AI智能技術,提高製作效率和精準度,接單前先做現場評估,以精準AI大圖設計輸出,讓客戶清楚了解櫥櫃的外觀的布局,施作期間嚴謹管控品質,確保每一個空間能充分發揮功能與美感。

森動系統櫥櫃財務長宋苡瑋表示,系統櫥櫃市場的興起,主要為因應現代社會和ESG環保訴求,直接在廠房內設計、裁切,再送到案場組裝,免去家裡裝璜施工、油漆,造成的環境污染。森動秉持專業與熱忱,提供多樣化板材,為居家營造舒適與幸福的空間。

森動系統櫥櫃公司開幕茶會與會貴賓合影。 李炎奇/攝影
森動系統櫥櫃公司開幕茶會與會貴賓合影。 李炎奇/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有效減少PM2.5
下一篇
台中防水抓漏工程團隊展現實力!透過專業儀器為居家漏水全面把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