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白馬窯業第七屆白馬寶寶兒童繪畫比賽開始徵件中

 白馬窯業第七屆白馬寶寶兒童繪畫比賽開始報名中。白馬窯業公司/提供
白馬窯業第七屆白馬寶寶兒童繪畫比賽開始報名中。白馬窯業公司/提供

本文共600字

經濟日報 楊明俊

天空除了有雲朵、太陽,還可以看到什麼呢?常常低頭滑手機,是不是也應該抬頭看看天空?今年主題「白馬寶寶放風箏趣」,請小朋友們抬起頭看看天空,發揮大家的創意,分享放風箏的有趣景象,兒童繪畫比賽,5月3日截止報名。

由白馬窯業舉辦的「幸福到我家!白馬寶寶兒童繪畫比賽」,此屆以「白馬寶寶放風箏趣」為創作主題,請參賽者分享放風箏的有趣景象,比賽分為幼幼組、國小A組、國小B組。各組將選出前3名,可獲得獎金、獎狀及白馬寶寶最新繪本「風箏飛呀飛」,各組也將選出5名優選,可獲得獎狀、可愛的白馬寶寶周邊商品。

參加者可自備8開圖畫紙(約26cm×38cm),至白馬窯業官網下載報名表格,填寫後,黏貼至畫作背面;也可以到白馬磁磚全國各區營業所索取八開畫紙 (數量有限)。在5月3日之前,將完成的畫作,直接繳交到各區白馬磁磚營業所,或郵寄至「326桃園市楊梅區電研路5號白馬寶寶兒童繪畫比賽小組收」(以郵戳為憑)。更多詳細資訊,請上白馬窯業官方網站查詢。

白馬窯業股份有限公司電話(03)490-3111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有效減少PM2.5
下一篇
台中防水抓漏工程團隊展現實力!透過專業儀器為居家漏水全面把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