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寶林茶室新北+1 三重44歲男腹痛2天昨晚奔台北馬偕

本文共280字

聯合報 記者劉懿萱/新北即時報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疑雲持續延燒,現已累積19例,新北占其中8例,最新一例是今上午由台北馬偕通報,三重一名44歲男性,24日用餐吃過炒粿條,25日出現腹瀉、腹痛,27日晚上自行就醫,現症狀緩解已返家。

衛福部今早公布,寶林茶室食安疑雲累積14例,加上北市下午新增1例39歲男性,曾赴北醫就診外,新北昨也接獲民眾1999通報,鶯歌區一家3口3月24日也吃過炒粿條,台北馬偕今通報1例,現累積19例。

衛生局說,上午收到通知展開疫調,該例為三重一名44歲男性,24日用餐吃過炒粿條,25日出現腹瀉、腹痛,27日晚上自行就醫,現症狀已緩解返家,上述5例將納入衛福部明日統計。

北市餐廳「寶林茶室」疑似爆發食物中毒事件。記者林俊良/攝影
北市餐廳「寶林茶室」疑似爆發食物中毒事件。記者林俊良/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112年運輸業薪資海運連4冠 航空增12.5%最多
下一篇
5月2日綠色行動力論壇 大咖獻策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