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瑪娃颱風影響小琉球航班 6/1浪況不佳全日停駛

本文共343字

聯合報 記者潘欣中/屏東即時報導

中度颱風瑪娃掠過台灣東部海域,因移動速度緩慢,外圍環流鋒面影響台灣時間拉長,往返屏東東港和離島小琉球航班的5家業者,今天陸續宣布6月1日全面停航。

往返東港小琉球間的民營航運業者,包括泰富航運、藍白航運、東琉線聯營處、大福航運、琉興公司等船公司,今天先後在臉書粉絲專頁宣布,6月1日因海象差全天停航,6月2日視海況會另外再公告。

藍白航運業者說,依據中央氣象局各航段未來48小時預報資料顯示,其中東港往返小琉球航段,6月1日上午9時以後,浪高1.4公尺、風力達6級以上,且風浪持續增強,為了安全決定當天停航,復航時間會在網站提前公告。

小琉球李姓民宿業者說,今天已主動電話聯繫客人告知要停航訊息,大部分旅客都選擇延期入住,少部分因時間不允許而取消,希望颱風快點遠離,不要影響周六要入住的旅客。

中度颱風瑪娃掠過台灣東部海域,外圍環流鋒面影響台灣時間拉長,往返屏東東港和離島小...
中度颱風瑪娃掠過台灣東部海域,外圍環流鋒面影響台灣時間拉長,往返屏東東港和離島小琉球航班的5家業者,今天陸續宣布6月1日全面停航。圖/本報資料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關鍵字廣告吃同業豆腐 公平會罰2大國際訂房網各100萬
下一篇
中小企業加薪抵稅延長10年 人力銀行點兩大隱憂 「錢可能沒進員工口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