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信銀3B優勢 九度獲財管大獎

本文共465字

經濟日報 賴俊明

中信銀行深耕財富管理業務逾20年,以3B(Best People, Best Platform, Best Solution)為核心,結合人工智慧的智能科技與大數據,全方位的金融服務,獲財訊雙週刊「最佳財富管理獎」、「金融服務創新獎」、「最佳數位智能系統獎」及「最佳平面行銷獎」,其中「最佳財富管理獎」更是九度蟬聯。

中國信託財富管理以3B優勢為核心理念,提供客戶最佳決策建議。3B首要優勢為專業理財團隊,針對客戶不同階段理財需求提供規畫,且透過虛實整合平臺,提供完整的客戶體驗,並且打造最佳解決方案,滿足各世代客戶的理財需求。

中信銀行運用大數據及AI技術,分析財富管理客戶投資偏好、行為模式等資訊,另整合智能數據平臺與人員多通路協作,布建智能決策中樞「中信腦」,相關資訊皆彙整至「Dashboard智能平臺」,以人機協作方式,打造量身訂製的專屬服務及理財建議。

為協助客戶找到最佳投資組合,中信銀行亦推出智能投資引擎,以演算法串接客戶資料、投資部位、市場與金融商品等資訊,結合投資行為偏好,提供短期資產檢視圖表及個人化投資組合建議。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永豐ESG低碳高息 連3個月正報酬
下一篇
聯博投信連續十年奪最佳境外基金大獎 無畏逆風 全方位投研實力有目共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