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上「基富通」買得獎基金 通通終身0手續費

本文共863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奐敏/台北即時報導

2024年傑出基金獎陸續揭曉,國內最大基金交易平台-基富通為便利投資人及促進普惠金融發展,4月將於官網、APP同步推出「榮耀基金」專輯,統整四大基金獎的獲獎名單,供投資人作為中長期理財的重要參考指標,同時也開放全平台單筆、定期定額申購基金通通0手續費。

2024年四大基金獎登場,炒熱市場話題,包括「傑出基金金鑽獎」、「晨星基金獎」、「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都已公布得獎基金名單,而「LSEG理柏台灣基金獎」則預計4月中旬出爐。

基富通總經理王浩宇表示,共同基金是國民理財的好工具,尤其是得獎基金都是由第三方的獨立專業機構從境內、外8,000多個級別基金中層層篩選而出,不只是短、中、長期的績效報酬優異,基金淨值波動度的風險控管能力也都受到肯定,代表萬中選一的「基優生」。

身為國內最大基金交易平台,基富通自開台以來即提供國人選擇多元、交易安全、費用低廉與友善便利的基金理財服務。為方便投資人掌握基金獎資訊,4月1日也將於官網、APP同步推出「榮耀基金」專輯,統整四大基金獎的獲獎名單,提供投資人作為中長期理財的重要參考指標。

王浩宇強調,共同基金是國民理財的好工具,在台灣已深耕超過40年,投資範圍涵蓋台灣、美國、歐洲、日本、越南、印度、巴西等全球各地股票、債券市場,以及科技、能源、生技醫療、不動產、公用事業等各大產業,種類多元,許多都是成立20、30年以上的長青基金,經歷過多次景氣循環的考驗。不管是小資族或高資產族群,都能根據個人理財目標、風險承受度,挑選合適的基金,創造現金流,並累積人生的財富。

此外,為響應金管會普惠金融政策,讓每位國人都能以最低廉成本安心理財,今年起於基富通官網或APP申購基金,無論單筆、定期定額通通終身0手續費,老客戶既有定期定額契約也不再收取手續費。

以單筆申購100萬股票型或債券型基金、並持有1年為例,一般在銀行的申購手續費約五折,且每年收取0.2%左右的信託管理費;而在基富通平台0手續費,且沒有信託管理費、平台服務費或後收手續費基金,可為投資人省下2~3萬元的交易成本,讓投資贏在起跑點。

資料來源:各基金銷售機構,以申購新台幣100萬元股票型基金(牌告申購手續費3%)...
資料來源:各基金銷售機構,以申購新台幣100萬元股票型基金(牌告申購手續費3%)、100萬元債券型基金(牌告申購手續費1.5%)為例。王奐敏/製表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10週年 滅火器乱彈阿翔熱力開唱
下一篇
Fed 降息時點可能遞延 美股震盪加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