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租控股配發每股6.7元股利 其中現金6.5元、雙創歷史新高

本文共27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夏淑賢/台北即時報導

中租控股(中租-KY)(5871)今天董事會通過,配發每股6.7元股利,其中現金股息6.5元,股票股利0.2元,總股利與現金股息水準雙創歷史新高。

中租控股表示,股利政策考慮公司仍於成長的階段,發放率維持在40%左右,每年隨營運規畫微幅調整,以現金股息為主。中租控股2023年稅後純益為新台幣250.34億元,每股稅後純益(EPS)為15.15元,總股利發放率為44.2%,高於2022年的發放率38.4%。

中租控股上市以來,今年配發總股利每股6.7元水準為歷來最佳,現金股息每股6.5元,也同樣創下歷史新高,股利配發不受去年獲利較前年衰退影響。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開發金控新經營團隊登場 王銘陽出任董事長 楊文鈞接總經理
下一篇
富邦大董夫人談長子蔡承道表現 評分給「A」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