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鴻海與輝達的合作 董事長劉揚偉:上半年就會看到進展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記者蕭君暉/攝影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記者蕭君暉/攝影

本文共289字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即時報導

針對鴻海(2317)在人工智慧(AI)與電動車的布局?鴻海董事長劉揚偉17日表示,上次(輝達GTC大會)我們跟輝達(Nvidia)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有提過,我們會在AI Factory(工廠)方面會有一些合作。大家就會很快看到鴻海在AI Factory上面的一些建置。

劉揚偉說,除了AI Factory之外,還有Smart Manufacturing(製造)、有Smart EV(電動車)一共三個平台,這些都在都在規劃中,而且應該在今年上半年,就會看到有一些這方面的進展。


延伸閱讀

鴻海董座劉揚偉:輪值 CEO 制度已經開始實施

夏普旗下 SDP 將終止營運?鴻海董座劉揚偉這麼說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高雄輕軌導入5G專網 台灣大打造全台首例軌道平台
下一篇
力成法說會/衝刺 AI、HBM、先進封測產能 資本支出大增五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