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開發案進場台中 總銷逾千億

本文共41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台積電(2330)中科擴廠帶動台中商辦市場持續發燒,根據統計,今年包括興富發、豐邑、允將、國泰及聯聚等建商,都有大型商辦開發案陸續進場,推案仍以新市政中心所在的七期為核心,初估總銷金額已逾千億元。

目前已知,興富發是今年最大的商辦推案建商,包括已進場的文心路、市政路口23層「市政萬象廣場」,以及台灣大道旁惠民7地號,兩案都是微型商辦產品,總銷合計約330億元。

豐邑機構在市政路、惠中路口3,100坪基地,擬推出地上53層複合商辦大樓。此案地下一層至地上8樓為「豐生活」商場,將由旗下豐邑百貨招商,9樓以上為100坪為單位的辦公室,一層800坪,每坪單價上看100萬元,全案總銷逾300億元。

允將建設在新光三越、台中大遠百之間的「TST台灣之鑽」,規劃257戶商辦,總銷160億元;位於台中捷運市政府站旁的「國泰置地廣場」,也將在今年動工,此案規劃興建34層商辦大樓,1至7樓為百貨商場、8至24樓為辦公室、26至34樓為飯店。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搶美國1.2兆美元基建大餅 大同變壓器產能擴增25%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