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科技十強 麥格理按讚

提要

評估本季回歸季節性成長 看好致茂、矽力、世芯、聯電、南亞科等營運動能

台股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庫)
台股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72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張瀞文/台北報導

麥格理證券在最新出具的「台灣科技策略報告」中預期,科技業將於本季回歸季節性成長。台廠中看好致茂(2360)、矽力*-KY、世芯-KY、聯電、南亞科、譜瑞-KY、環球晶、智邦、緯穎、緯創等十檔個股。

報告指出,對於終端產品來說,由於需求穩定,今年出貨量將適度成長。其中,預估個人電腦(PC)出貨年增3%、智慧機年增4%、伺服器年增3%;在伺服器與網通領域,隨CoWoS封裝供給限制放寬,人工智慧(AI)需求在3月強勁,預估第2季將呈現季增態勢;在印刷電路板(PCB)方面,AI仍是主要的驅動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股4大指數收漲 法人:台股拚站穩月線
下一篇
大摩看 AI 供應鏈:將受惠於資本支出增加 聚焦六檔台股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