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最後買進日快到了 力特牛排煎鍋等逾十家股東會紀念品超值

台股。 (聯合報系資料庫)
台股。 (聯合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42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即時報導

股東會旺季即將到來,公司要贈送股東什麼紀念品又成為話題,其中,17日是最後一天買進日才可具備股東身分的公司中,力特(3051)15日收盤價37.45元,送出的牛排煎鍋最為超值;其他如威健(3033)等十餘家公司股東會紀念品也相當受歡迎。

本周三(17日)為股票最後買進日才可完成過戶而成為股東的公司中,力特、威健、全科(3209)及廣積(8050)等超過十家的紀念品相對受到投資人歡迎,中美晶(5483)股價一股超過200元,送出股東會紀念品為日式砂鍋也是誠意十足;威健股價一股32.9元,股東會紀念品為柴語錄玻璃保鮮盒/瓶組也相當超值;全科(3209)股價一股為34.5元,可拿到康寧餐盤也不錯。

股務代理券商表示,投資人可買一股成為股東而領到股東會紀念品,但一定要在最後買進日或之前買進,並完成過戶,後續要針對股東會議完成電子投票,再依規定時間攜帶相關文件到指定地點領取股東會紀念品。

4月17日最後買進日的上市櫃公司股東會紀念品(資料來源:股市觀測站)
4月17日最後買進日的上市櫃公司股東會紀念品(資料來源:股市觀測站)


延伸閱讀

整理包/王品、永豐金股東會紀念品出爐!開發金野餐墊11日最後買進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股開盤小漲 一度越過20,500點後翻黑震盪 台積電開高2元
下一篇
大摩看 AI 鏈 旺到明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