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蘋果在印尼設立製造廠?庫克:將研議這一可能性

蘋果執行長今天與印尼總統佐科威會面。美聯社
蘋果執行長今天與印尼總統佐科威會面。美聯社

本文共311字

經濟日報 編譯葉亭均/綜合外電

蘋果執行長庫克今天與印尼總統佐科威會面後,表示蘋果公司將研議在印尼設立製造廠的可能性。

庫克在訪問越南後,周二(16日)抵達雅加達。他拜會了佐科威,並且將出席在峇里島舉行的「蘋果開發人員學院」(AppleDeveloper Academy)揭幕典禮。

在與佐科威會面後,庫克向記者表示:「我們討論了有關總統希望見到在這個國家製造的想法,而這也是我們將考慮的事。」

蘋果已經在越南進行多數iPad、AirPods與AppleWatch的製造,而且MackBookd的供應商也正在越南進行投資。

蘋果目前在印尼並無製造廠,但已在當地建立四所蘋果開發人員學院。

印尼有大量善於使用科技產品的人口,這使得印尼成為科技相關投資的重要目標市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圓疲軟助攻 中國五一長假海外旅遊首選日本
下一篇
蘋果靠挖角Google人才發動AI反攻 WWDC或可一窺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