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科技大咖相見歡 祖克柏、黃仁勳同框 互換外套

祖克柏與黃仁勳「互換球衣」。  擷自祖克柏IG
祖克柏與黃仁勳「互換球衣」。 擷自祖克柏IG

本文共437字

經濟日報 編譯陳苓/綜合外電

Meta執行長祖克柏26日在Instagram(IG)上,貼出他與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的合照,祖克柏穿上黃仁勳的招牌黑皮衣,黃仁勳也穿上祖克柏最近訪問亞洲時的棕色外套,引發各方熱議。

Business Insider報導,祖克柏在貼文開玩笑地寫道:「互換球衣」,意指兩人互穿對方的招牌衣著。

目前還不清楚兩人為何會面,也不清楚這個聚會何時何地發生。

祖克柏積極跨足人工智慧(AI),兩人見面並不令人意外。祖克柏去年在財報會議表示,AI將是Meta今年在工程和運算資源的最大投資領域。

其中部分投資用於購買輝達晶片。科技網站The Verge 1月發布的訪談中,祖克柏表示,Meta預計今年底將有逾34萬個H100 GPU。由於訓練和部署AI模型,需要GPU,Meta坐擁龐大晶片,將是對手艷羨的對象。祖克柏說,他們打造的能力規模,也許大於任何一家公司。


延伸閱讀

獨家/黃仁勳掀 AI 龐大商機 威朋總座:「應用」為下個致勝關鍵

黃仁勳親曝 AI 巨浪起源 直言:是台灣救了我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利多激勵 歐股收高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檢測報告造假30年!製藥商遭勒令停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