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路斷心不斷 台中銀捐款1,000萬元 挺花蓮學子

本文共453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4月3日芮氏規模7.2的地震為台灣帶來不少災情,也中斷了前往東部的交通要道,花蓮當地更是損失慘重。台中銀行致力於永續發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為協助花蓮受災學生度過本次困境,捐款1,000萬元給花蓮縣政府教育處,以具體行動維護當地學子的受教權益。

除本次地震捐款外,台中銀行長期支持基層運動不遺餘力,包含連續5年贊助台灣原住民棒球運動發展協會,及連續8年贊助重光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不僅為體育運動打下基礎,也鼓勵資源缺乏的小朋友向夢想努力。

台中銀行2023年稅後盈餘68.21億元為史上最佳,較2022年53.44億元成長27.64%,EPS更達到了1.31元。除了孳息資產成長進而帶動利息收入增加外,放款、信託、保險及證券等業務的順利推動,也讓該行淨手續費收入持續穩定成長。

在關懷地方與獲利創新高的同時,台中銀行為感謝行員辛勞,不含員工酬勞在內,發放年終獎金平均達6個月水準,並於2024年為全體員工調薪,且受益於盈餘表現,調整幅度較過去更優,近兩年共計已有三次大規模加薪,充分展現該行與其員工共同成長的決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經濟部產發署助攻 產業加速節能淨零步伐 擴大升級轉型
下一篇
2024年3月手機品牌市占排行 這些手機賣超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