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工具機如何拓展全球市場 潭雅神工協會「鳴人堂」分享

本文共501字

經濟日報 蔣佳璘

潭雅神工業廠商協進會為協助企業提升競爭力,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五,舉辦「鳴人堂」知識分享活動,邀請各領域專家開講。12日邀請到力勁集團林孟聰總經理、精呈科技張瑞成總經理、百德機械張大中經理,分別就「工具機的經營心得及市場開拓」、「因應日幣貶值中小型工具機廠應變方法」、「如何經營歐洲市場」議題進行分享,精采內容獲得與會者熱烈掌聲。

潭雅神工協會4月份「鳴人堂」講座:理事長黃耀德(左起)、力勁集團總經理林孟聰、精...
潭雅神工協會4月份「鳴人堂」講座:理事長黃耀德(左起)、力勁集團總經理林孟聰、精呈科技總經理張瑞成、百德機械經理張大中。 潭雅神工協會/提供

潭雅神工業廠商協進會「鳴人堂」講座,由理事長黃耀德擔任引言人致詞時表示,「鳴人堂」講座是讓會員有更多知識上交流的機會,協會盡其所能去尋找貼近會員需求的議題,這期的講座主要是在分享工具機廠在全球市場開拓的策略,透過這些成功心法協助會員廠商,解決困難順利開拓市場。近幾年因為中美貿易戰、新冠疫情、俄烏及以巴戰爭等不利因素,全球經濟情勢受到相當大的衝擊,不僅經濟版塊出現大規模洗牌,而且高通膨的狀況,也迫使各國央行紛紛調高利率,各種產業皆面臨相當大的挑戰。

此外,「鳴人堂」知識分享活動的議題將涵蓋國際經濟局勢分析、ESG永續、淨零碳排、企業經營管理、數位轉型及各領域專業知識,免費參加,有興趣者都可上網報名

潭雅神工業廠商協進會網址:https://www.skia.org.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經濟部產發署助攻 產業加速節能淨零步伐 擴大升級轉型
下一篇
2024年3月手機品牌市占排行 這些手機賣超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