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igus創新產品 開啟無人化科技新局

本文共643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TAIPEI AMPA展,德商igus易格斯在南港展覽館1館1樓I0705a攤位展出第一款從免潤滑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ReBeL®協作型機器人、iglidur乾式自潤軸承、iglidur工程塑膠耐磨齒輪、iglidur免上油卡箍軸承、igubal免潤滑端桿軸承、dryspin高導程螺桿、drylin免上油線性滑軌、triflex® R多維拖鏈、chainflex®耐彎曲電纜等廣泛產品,以實現能源、數據及順暢的移動,降低汽機車生產成本和管理時間,是邁向無人化科技產業的助力。

igus易格斯在汽機車領域中以創新乾式科技系列產品聞名,已被廣泛應用於多項關鍵零...
igus易格斯在汽機車領域中以創新乾式科技系列產品聞名,已被廣泛應用於多項關鍵零組件。igus/提供

igus新推出人工智慧igusGO應用程式,讓使用者可簡單地拍攝應用照片,igusGO展示如何使用免維護工程塑膠來精進數百種工業應用的機械,整合igus產品及提供建議,並降低成本及延長使用壽命。該應用程式除提供網頁版,現也可在Android、iOS上免費下載,目前有英語和德語版本,未來將進行更新,整合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回答問題。

igus在汽機車領域中以創新乾式科技系列產品聞名,已被廣泛應用於多項關鍵零組件,如座椅、踏板、後車廂、中柱、節流閥、變速系統、後避震、剎車、引擎懸吊及轉向機構等。高性能的零組件不僅提高汽機車的安全性,更提升整體的性能和耐用性。

此外,igus依據客戶的具體需求,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生產特殊尺寸的零件,以適應各種獨特的應用領域,不僅展現其在產品開發上的靈活性,也展示對於創新和品質的不懈追求。

德商台灣易格斯公司電話(04)2358-1000;網址:www.igus.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經濟部產發署助攻 產業加速節能淨零步伐 擴大升級轉型
下一篇
2024年3月手機品牌市占排行 這些手機賣超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