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複層露臺 台中14期頂級名宅新標備

本文共541字

經濟日報 洪雅雯

為建築大大加分的宜居陽台,出現更迷人的奢華進化,14期頂級名宅位階,現在改以「複層露臺」來定義。重量級品牌建商精銳建設與大陸建設展現一致的出色思維,新作「THE精銳」、「大陸豐莚」不約而同在建築中規畫多座複層露臺,為宜居建築做了最高標的詮釋。

「THE精銳」3D外觀示意圖。業者/提供
「THE精銳」3D外觀示意圖。業者/提供
「THE精銳」將建築與綠意結合為一棟複合式的立體藝術品,大氣度規畫7座複層露臺,錯落於建築的不同樓層、不同方位,每座露臺尺度都超過20坪,且每一層都賦予不同的國度主題,要讓住戶在社區中的花園之旅進階為世界之旅。

「THE精銳」行銷經理簡立凱表示,精銳建設專精大基地、大造景,近6、7年透過建築為台中實現打造相當於兩座秋紅谷面積的綠地,每一棟高綠覆建築都變成了風景,加上公司擁有7座樹木銀行、收藏上萬株珍貴喬木,兼顧樹種、樹型與樹齡,因而能從容駕馭整座建築所需要的國際景觀美學。

除了建築外觀、花園景觀規畫令人傾心之外,「THE精銳」產品內容也極具競爭力,格局規畫以雙套房、三房為主力,實價登錄顯示,「THE精銳」每坪價格為62至73.6萬元間,銷售已近七成。

無獨有偶,大陸建設頂著北台灣名宅建商的光環首度布局14期,「大陸豐莚」同樣琢磨稀有,打造不同海拔高度的6座複層露臺森林花園,展現建案特色,預估均價將突破7字頭,高樓層更可望挑戰8字頭。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媒體廣告投放AI化 禾多移動林志堯:串流、互利、共享 創造品牌精準轉換率
下一篇
麥智精密針對倉儲管理推出工業平板系統解決方案 大幅提升營運效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