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雙橡園開發攜臺大實驗林 打造永續生態

提要

導入原生種綠植、建造療癒庭園 讓雙橡園式酒店御邸客戶住的安心、有感

本文共668字

經濟日報 洪雅雯

雙橡園開發攜手臺大實驗林管理處日前共同簽署合作意向書,未來將整合雙方資源,推動生物多樣性復育目標庭園,促進生物多樣性保護和實現淨零碳排並提升森林碳匯,達成ESG環境永續願景。

雙橡園開發總經理魏櫂良(右三)、雙橡園開發執行長王慶瑞(右五)攜手臺大實驗林管理...
雙橡園開發總經理魏櫂良(右三)、雙橡園開發執行長王慶瑞(右五)攜手臺大實驗林管理處處長蔡明哲(右四)宣告永續計畫。洪雅雯/攝影
成立120年的臺大實驗林,被視為森林經營研究與生物科學領域權威學術單位,處長蔡明哲更於這屆杜拜「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28)」倡導以綠色經濟與生物多樣性保護相結合的全新規畫模式,備受與會人士肯定與矚目。

此合作藉由臺大實驗林團隊育林專業建造符合生態永續價值的庭園,導入原生種並催化自然正成長;也透過療癒庭園計畫,透過科學數據,將綠植對人體帶來的好處進行量化,期望積極與國內外企業或團體合作,號召全球合作貢獻永續發展。

雙橡園開發總經理魏櫂良強調,此次更希望透過與臺大實驗林相關植栽綠化專業領域及資源去學習與精進,藉以提升綠化設計、施工、維護管理及社區活動策畫等知識與技能,為「雙橡園式酒店御邸」的庭園提供永續、完善的服務,讓客戶住的安心、有感。而目前「雙橡園式酒店御邸」的4個社區,透過生物多樣性復育融入社區,打造庭園生態池及花園造景,自然豐富了植物生態,吸引鳥、蝴蝶飛舞等。永續消費上,雙橡園社區引進頂粵吉品餐飲團隊進駐,住戶宅在家就享受提供一日六餐服務,直接從住戶落實減少碳排。

雙橡園在站穩七期20年後,透過更優化的硬體設計與自建物業管理服務,甚至融入THE RESIDENCES打造「雙橡園式酒店御邸」,引進頂粵吉品餐飲團隊進駐、自建物業、提供一日六餐、頂級桌宴、禮賓接駁及專屬活動策畫等款待服務,打造「頂級私宅與奢華飯店的更優平衡點」爭取高端客層認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媒體廣告投放AI化 禾多移動林志堯:串流、互利、共享 創造品牌精準轉換率
下一篇
2024年3月手機品牌市占排行 這些手機賣超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