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北漢來 攻商務會展商機

提要

鄰近南港展覽館 提供會議專案一站式服務及尊榮旅宿體驗 獲國際旅客青睞

本文共424字

經濟日報 鄭芝珊

鄰近南港展覽館的台北漢來大飯店為商務旅客首選,不僅地理位置優越,並規畫全新會議專案和精選餐飲服務,滿足企業商務活動和會議需求。

台北漢來大飯店提供六大會議場地、主廚精選九宮格會議餐盒及茶點。台北漢來大飯店/...
台北漢來大飯店提供六大會議場地、主廚精選九宮格會議餐盒及茶點。台北漢來大飯店/提供
台北漢來大飯店副總經理陳彥睿表示,飯店擁有專業服務團隊和先進設施,並引入智能語音管家和智能電視系統,為商務旅客提供更便利服務。在近期智慧城市展期間,飯店接待來自全球近30國旅客,顯示對於飯店的高度認可。

台北漢來大飯店設有5間多功能會議室及1間交誼廳,容納人數從20至130人不等,規畫半日會議和全日會議專案,包括精心準備的茶點或午餐;會議室配備最先進設備,包括LED電視牆、智慧音響系統等;同時提供免費停車和專屬會議助理等,為企業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

此外,飯店客房打造豪華的住宿體驗,客房有智能電視系統和優質床墊,並準備法國DAMANA和寶格麗BVLGARI等頂級品牌的洗沐備品,讓賓客感受到卓越的旅宿享受。

台北漢來大飯店以優越的地理位置、先進的設施和貼心的服務,成為國際商務展覽理想選擇,為商務旅客打造全新的尊榮體驗。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芙彤園7.8公頃池上薰衣草田 台灣最大
下一篇
麥智精密針對倉儲管理推出工業平板系統解決方案 大幅提升營運效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