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車搶先看

全台勁車大會師。炙手車單搶先看


全台勁車大會師

12台電影名車「美系電影英雄名車」

12台電影名車「美系電影英雄名車」

Fast & Furious玩命關頭首席男主角唐老大的最愛Dodge Challenger (挑戰者) ,變形金剛中最受歡迎的主角之一Chevrolet Camaro (Bumblebee大黃蜂) 新/舊款、漫威電影美國隊長2的Chevrolet Corvette C7、鋼鐵人Audi R8等,此外,本區還會有二部近年來國內愈來愈紅的美系肌肉車精神指標Ford Mustang野馬改裝,以及一部TOYOTA IQ小彩蛋,它在改裝東瀛戰神R35 GT-R車頭套件後,可說是從原本可愛模樣搖身一變酷炫拉風度十足!

感謝【車水馬龍網】協助策辦


11台上億超跑「全球限量加速傳說」

11台上億超跑「全球限量加速傳說」

Chevrolet Corvette ZR1 PlayStation4藍色、Porsche Cayman GT4 PlayStation4白色、Porsche 911 GT2 RS黃色、Porsche 911 GT3 RS綠色、McLaren MP4-12C VX黑色、McLaren 675 LT白色、McLaren 720S藍色、McLaren 570S橘色、Ferrari F488紅色、Lamborghini LP570橘色、全台唯一黑色LOTUS

感謝【Gmotor】車隊協助策辦


20台經典老車「穿越時空回憶青春」

20台經典老車「穿越時空回憶青春」

老車文化展海選20台,快來預測誰來參展 → 經典90。預測經典

全台精選10台老車: audi RS2、190E 25-16、sierra DTM、勞斯萊斯、G Car、GTR、CRX、MR2、NSX、SUPRA

感謝【經典90~老車回憶】社團協助策辦


10台百萬重機「休旅重機追風自由」

10台百萬重機「休旅重機追風自由」

HONDA GOLDWING-陸地航母,難以撼動的旗艦地位;KTM 1290 SUPER DUKE GT-狂暴的長征休旅猛獸;MV AGUSTA F4 RC-限量中的限量,賽道上的藝術,另外當然少不了全球限量車款及重機界保存良好的經典車!!

感謝【Moto7專業汽機車資訊】協助策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