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鋼國際「失重式定量控制系統」 助橡塑膠廠商升級智慧製造

力鋼國際 橡塑膠 《失重式定量控制系統》有效幫助廠商智慧製造

許夷雯

力鋼國際將參與17日起的高雄化工儀器展線上展,及9月22日至25日在大臺南會展中心舉辦的台南自動化工業展,17日起歡迎線上觀展。

力鋼國際/提供
力鋼國際/提供
力鋼國際/提供
力鋼國際/提供
力鋼國際/提供
力鋼國際/提供

順應產業智慧製造需求,力鋼國際整合各項科技自動控制,專注於橡塑膠產業自動化設備機台,兼顧AI科技與省錢節能特點,開發一系列失重式定量控制,模組化應用系統, 只需配合工廠原設備加裝方式,即可達到製程優化及品質自動控制目的,獲得國內塑膠業龍頭大廠及海外知名橡塑膠產業業者,指定採用。

力鋼國際失重式定量控制系列,包括失重式膜厚控制,IPC袋寬度控制系統,失重式複合造粒系統、失重式色母機,及失重式液態定量等系列產品,其控制系統皆為模組化設計,長期獲得海內外廠商熱烈的迴響。

而失重式定量控制系統,其應用範圍如:吹袋機的膜厚控制、造粒機的材料複合比例、多配方機之百分比控制及各式押出機、色母機、製管機、塑膠射出機等,力鋼國際失重式控制系列最大的市場優勢,在於其人性化操作及穩定的精準度,品質媲美歐美日品牌,同時兼顧價格優勢。

力鋼國際控制系統,皆為自行設計開發,專業的機電整合;產品精準耐用,一經裝設,立即提昇客戶機台生產稼動率,且有效降低製程人力與物料成本;延長機器設備壽命;是智慧製造的不二選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