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0918 每周一勢重要圖表

公平會統計,截至2021年底,我國多層次傳銷事業共347家。報系資料照
公平會統計,截至2021年底,我國多層次傳銷事業共347家。報系資料照

本文共306字

經濟日報 本報訊

多層次傳銷事業達347家

公平會統計,截至2021年底,我國多層次傳銷事業共347家,其中,年營業額逾10億元有21家,占整體傳銷事業營業額逾四分之三。女性為從業主力,去年共有251.5萬名女性投入,占68.9%。

去年營業額首度突破千億

傳銷商品以營養食品居首,去年傳銷事業營業額首度突破千億,達1,068.5億元;其中,營養食品占65.6%居首,其次為美容保養品、占18.5%,兩者也是直銷營收成長動能的來源。

逾八成傳銷商佣獎金未達5萬元

2021年傳銷事業佣獎金支出475億元,占總營業額44.5%。不過,以領取佣獎金98.5萬人計,平均每位領取4.8萬元,就領取佣獎金分布觀察,逾八成傳銷商領取佣獎金未達5萬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204 每周一勢重要圖表
下一篇
都更、捷運聯開案 百花齊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