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0717 每周一勢重要圖表

不動產經紀業銷售額前四月增18%。(本報系資料庫)
不動產經紀業銷售額前四月增18%。(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313字

經濟日報 本報訊

不動產經紀業銷售額前四月增18%

財政部統計,2017年起隨房市回溫,全國不動產經紀業銷售額連續五年呈雙位數成長,去年銷售額攀升至1,010億元,今年前四月不動產經紀業銷售額354億元,年增18.8%;其中,以仲介業銷售額占近九成為大宗。

六都占比八成四 上揚16%

從縣市別觀察,今年前四月六都不動產經紀業銷售額合計298億元,占全國八成四,年增16.5%;以台北市占整體約四分之一最多,台中次之;以增速看,高雄市年增33.5%最大。

建物買賣移轉登記連五年成長

不動產經紀業銷售額與建物買賣移轉棟數變化高度相關,內政部統計,去年建物買賣移轉所有權登記34.8萬棟,年增6.6%,連續五年正成長;今年前四月移轉11.3萬棟,續增3%。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204 每周一勢重要圖表
下一篇
都更、捷運聯開案 百花齊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