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0619 台灣168關鍵數字

5月出口寫次高,連23月成長。(本報系資料庫)
5月出口寫次高,連23月成長。(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409字

經濟日報 本報訊

5月出口寫次高 連23月成長

財政部公布5月出口420.8億美元,是歷年單月次高,也是史上最好的5月,年增12.5%,連23月正成長。接下來,上海結束封控追趕訂單,今年態勢可望從以往的「五窮六絕」轉為「六趕七追」。

航空雙雄業績年增逾三成

航空雙雄公告5月營收,雙雙繳出年增率逾三成的佳績。華航5月營收122.6億元,年增34.1%;長榮航空5月營收也繼續站穩百億元,來到112.5億元,年增率也逾34%。

101家上市櫃公司5月營收登頂。(本報系資料庫)
101家上市櫃公司5月營收登頂。(本報系資料庫)

101家上市櫃公司營收登頂

拜中國大陸復工之賜,廠商大舉追趕4月遞延訂單,上市櫃公司5月營收3.47兆元,月增3.9%,年增9.1%,寫下史上最旺5月、單月營收史上第九高、連續15個月達3兆元以上等紀錄,單月營收創新高家數達101家,大勝4月。

基金網路銷售 申購金額衝高

去年透過基金網路銷售平台申購金額逾1,500億元,再創歷史新高。其中,定期定額筆數大幅成長,超預期。透過基金網路銷售平台定期定額申購基金已成為新趨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204 每周一勢重要圖表
下一篇
都更、捷運聯開案 百花齊放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