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0522 台灣168關鍵數字

金管會核准六壽險發股息。(本報系資料庫)
金管會核准六壽險發股息。(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352字

經濟日報 本報訊

金管會核准六壽險發股息

金管會宣布,已核准國泰、富邦、南山、中國、遠雄、保誠等六家壽險公司發放去年度現金股息;據了解,合計六家核准配發股息506.01億元,創下壽險業獲准配發股息的史上新高紀錄。

中鋼Q2獲利上攻可期

中鋼公布第1季財報,單季稅後純益107.71億元,年增19.3%,每股稅後純益為0.7元。而本季進入市場需求旺季,第2季季盤全面漲價,獲利上攻可期。

聯電營收連七月創高

受惠成熟製程需求穩健,聯電日前公布4月營收227.96億元,月增約3%,年增39.2%,連續七個月改寫單月歷史新高。

長榮好威 每天賺11億元

長榮海運日前公布今年第1季獲利,稅後純益1,013.59億元,首度單季獲利突破千億元,年增180.9%,每股稅後純益19.16元,第1季等於每天開門就賺11億元,寫下歷來最好的單季紀錄。

長榮海運。(本報系資料庫)
長榮海運。(本報系資料庫)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225 每周一勢重要圖表
下一篇
非典型就業人數 逼近80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