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和佳引擎零件 瞄準氫能車領域

提要

技術領先業界 汽門、導管及座圈耐磨、耐蝕、耐熱 跨入工程機械及大型發電機組

本文共537字

經濟日報 蕭永樂

和佳工業專業生產汽柴油引擎汽門、汽門導管、汽門座圈,適用於各類汽車、機車、改裝車和船舶及特種車輛等,涵蓋日系及歐系車種,品項多元齊全。

總經理蔡連登表示,和佳擁有汽車引擎零件製造超過45年專業經驗,製程符合TRW標準,產品具有耐磨耗、耐腐蝕、高溫下組織狀態穩定、耐熱性良好等特性。

和佳總經理特助蔡宏治(右)和業務經理丁秀美肯定台北AMPA展參展效益。蕭永...
和佳總經理特助蔡宏治(右)和業務經理丁秀美肯定台北AMPA展參展效益。蕭永樂/攝影

蔡連登指出,和佳技術專業度領先業界,產品除應用在汽機車,還包括改裝摩托車、卡車/拖車、重型機械/工程設備、大型柴油發電機組和船舶等的汽門、汽門導管及汽門座圈,可依客戶需求提供100%客製化產品。

總經理特助蔡宏治表示,和佳是亞洲業界第一家取得ISO 9001品質認證,嚴密管控從原料切斷、鍛造成型、車削、噴焊、研磨、超音波全檢到外盒包裝等流程。為拓展市場接觸更多國內外買家,今年從台北AMPA展出發,搭配經濟日報/中經社籌組的10月美國AAPEX汽配展,進行專業展布局,開拓AM市場商貿機會。

和佳切入工程機械及大型柴油發電機組領域多年,績效穩定成長,並持續關注氫能源車市場發展,看好氫燃料引擎,已做好跨入該領域的準備。

蔡宏治說,和佳的產品都是MIT,優勢在於產線安排靈活,實現少量、多樣、自動化生產,達到快速供貨。積極導入ESG,是公司永續經營的目標之一。

和佳工業電話(04)2688-2777。)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銘承汽機車零配件 產能高交期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