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北宸導航軟體 賣向全球市場

本文共451字

經濟日報 羅淑華

北宸科技專注研究導航演算法與電子地圖,擅長軟硬體整合應用,歷年來協同各汽車大廠出貨全世界,包括中東、紐澳的前裝與後裝市場,以及在台灣的納智捷、現代汽車前裝市場。

北宸科技副總經理陳世宗(右)及業務經理曾子洋展示搭配國內外汽車卡車地圖的Poln...
北宸科技副總經理陳世宗(右)及業務經理曾子洋展示搭配國內外汽車卡車地圖的Polnav導航軟體。羅淑華/攝影

北宸導航軟體具備跨平台且高相容性特點,可運行在各主流作業系統,且相容於全球知名圖資大廠HERE和TomTom的地圖數據格式。導航車種除汽機車外,亦針對卡車等重型特殊車輛,進行路徑規畫。同時著手開發雲端地圖服務產品,藉由Web API形式,提供客戶全方位地圖應用服務,將市場拓展至物流配送與車隊管理系統。

北宸科技參與2023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在南港展覽館1館4樓M0320攤位,展出搭配國內外汽車和卡車地圖的Polnav導航軟體,裝載於多媒體影音主機和平板等裝置,展現跨平台整合及客製化服務能力。

北宸科技秉持提供高品質且多樣化的導航服務功能,讓使用者快速且安全抵達目的地,期許成為全球應用最廣泛的GPS導航軟體供應商。

北宸科技電話(03)552-5279,網址:https://www.polstartech.com/zh/polstar/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銘承汽機車零配件 產能高交期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