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公信車載主機 獲台灣精品獎

本文共337字

經濟日報 劉秀娟

公信電子在台北AMPA展M1020攤位,展出智慧平台車載主機系統,讓買主親身感受其便利性。此系統甫獲2023台灣精品獎肯定,採用標準通訊協定,整合駕駛資訊、車輛狀態及商用車預警輔助系統,並具備GPS衛星定位及4G網路通訊功能,搭配AI軟體進行即時運算,提供更安全與便利的行車體驗。

公信電子總經理吳惠瑜,代表接受德凱台灣董事總經理李俊儀所頒發的ISO 26262...
公信電子總經理吳惠瑜,代表接受德凱台灣董事總經理李俊儀所頒發的ISO 26262證書。 劉秀娟/攝影

公信日前更獲德國認證機構DEKRA德凱頒發ISO 26262功能安全流程認證證書,全力強攻智慧車用供應鏈,加速進軍國際市場。ISO 26262是國際公認的汽車功能安全標準,也是供應商進入汽車供應鏈的基本門檻之一,範疇涵蓋汽車產業的電子元件及電子設備產品完整生命周期,包括初期安全概念、系統開發、軟硬體開發、生產、營運、維修及報廢等各階段。

公信電子網址:www.clientron.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銘承汽機車零配件 產能高交期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