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捷領螺絲扣件 供應全球車廠

本文共617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捷領螺絲各種螺絲扣件獲國際車廠訂單,模具設計及持續引進精密設備,除大幅提高創新研發能力,配合不鏽鋼深孔直接鍛造製程,總經理林榮慶強調,僅用一道加工成型效率,可省去後續二、三次再加工風險製程與優勢。

捷領螺絲公司專業生產各式螺絲及六角板手等扣件。吳青常/攝影
捷領螺絲公司專業生產各式螺絲及六角板手等扣件。吳青常/攝影

為迎合全球車廠高品質、多樣規格及快速交期需求,捷領螺絲配備高效率多衝程螺絲擠壓成型機,及長度達250mm、直徑21mm大型車輪用螺絲設備製造,自動化製程垂直整合,不鏽鋼深孔直接鍛造,螺絲加工成型自動化產線效益發揮,全年營運大躍進。

捷領螺絲扎根螺絲產業逾40年,專業生產各式螺絲及六角板手,秉持「小小螺絲釘,扮演小兵立大功的角色理念」,掌握螺絲扣件製造工藝,供應高階汽機車、自行車、高級家具及高精密設備產業螺絲及手工具等扣件。

捷領螺絲專精各種螺絲及六角扳手的製造,廠內配合先進生產設備與檢測設備,承製特殊規格:白鐵內孔、內六角螺絲、六角扳手(L型)、螺帽、鉚釘、螺絲、公母套、空心釘、管牙等,以合金鋼、鐵、銅、鋁、不鏽鋼等為主要材質,品質通過ISO驗證,高可靠度、交貨快速,產品成功行銷全球市場。

林榮慶指出,螺絲螺帽產業被歸為扣件產業,台灣擁有扎實的產業鏈,研發創新、配合高效率自動化生產,及掌握關鍵製造技術,捷領螺絲擁有完善製程、研發及高自製率,加上創新研發、嚴謹管理及自動化製程,製品具差異化、創新、精緻及高附加價值,也讓台灣的世界螺絲王國美譽而不墜。

捷領螺絲公司電話(04)735-9178,網址:www.jhiehling.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銘承汽機車零配件 產能高交期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