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維豐橡膠產品 優質多樣化

本文共536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工廠座落於彰化縣員林鎮的維豐橡膠公司,成立於1978年,是一家國際級的橡膠製品專業製造廠,擁有多種國際標準尺寸現模O型環及邊條,提供客製化開發生產服務。

維豐橡膠公司由董事長李正雄領軍,生產各式優質且多樣化的橡膠產品,如橡膠管、瓦斯管、打氣管、耐熱管、蒸氣管、O型人造橡膠環及客製化異型押出飾條、模壓製品等,搭配不同功能性橡膠,如EPDM、SBR、NBR、VITON、NR、PU、PVC、矽膠及其他人造橡膠材質,提供產業客戶適用於不同生產環節或使用情境的橡膠零件。

維豐橡膠公司總經理張美枝(左三)、董事長李正雄(左四)、副總經理張瓊文(左六)與...
維豐橡膠公司總經理張美枝(左三)、董事長李正雄(左四)、副總經理張瓊文(左六)與夥伴合影。黃奇鐘/攝影

李正雄說,維豐布局全球市場,深耕航太、汽車、機車、自行車、五金機械、軌道車輛、醫療、重工業、健身產業、農林漁牧業、手工具等多種工業領域,為各大產業解決在橡膠應用、設計與材質選用上遇到的問題。

維豐總經理張美枝表示,維豐橡膠最大特性,是擁有清一色女生組成的業務團隊,面對公司90%以上的客戶提供客製化及Total Solution服務,維豐女性業務團隊提供的硬底子技術基礎不輸給同業的男性,創新行銷的國際能力,備受國內外客戶的肯定與支持。張美枝說,維豐從選擇材料、成品組配公差建議、開模試樣、優良生產品質到客製化包裝,全方位滿足產業需求。

維豐橡膠電話(04)836-3823,網址:www.leekuma.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銘承汽機車零配件 產能高交期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