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盟安鋼帶包裝系統 一條龍服務

本文共705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盟安公司扎根鋼帶包裝系統供應鏈,鋼帶打包機和包裝鋼帶自主研發生產完整到位的產品線,加上面對第一線客戶更了解需求,為客戶打造全程貼心的一條龍服務,全方位走向展現與同業最大差異化優勢。

盟安研製的「PT52氣動鋼帶拉緊機」。盟安公司/提供
盟安研製的「PT52氣動鋼帶拉緊機」。盟安公司/提供

盟安公司成立於1995年,是鋼帶包裝系統產品領導廠商,秉持「忠誠負責,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不斷創新研發、追求卓越,專業研製鋼帶打包機、包裝鋼帶等製品,自創品牌「MACROLEAGUE」行銷世界,免鐵扣打包機獲外貿協會台灣包裝之星獎章,氣動打包機系列產品通過歐盟CE安全認證,及獲得經濟部工業局SBIR產品創新研發補助。

盟安公司生產高品質各種包裝鋼帶產品,包括一般拉力、高拉力,表面處理藍化或烤漆,厚度0.5~1.0mm、寬度13、16、19、25、32mm各類規格尺寸齊全,提供顧客更完整的服務。另外銷美國、英國、愛爾蘭、芬蘭、泰國、越南、澳大利亞、南非、印度、中東等逾30餘國家,配合自行開發各式鋼帶打包機及鋼扣、包材等配件,讓產品線更趨完整,提供客戶全方位鋼帶包裝系統供應鏈服務。

盟安研製的「PT52氣動鋼帶拉緊機」,全部零件台灣製造、使用壽命長,品質和售服有保障,價格更具市場競爭力,將可取代昂貴的進口機型,另可搭配PS22氣動鋼帶雙咬扣機,雙咬扣結合、咬扣後強度高,適合標準等級及高拉力級鋼帶,手提操作、重量4.4kg,輕巧便利,氣動咬扣封合效率佳,鋼帶規格0.7~1.0mm×19.25.32mm,PS22氣動咬扣機配合PT52氣動拉緊機操作使用,提供平面及各種不規則狀重型產品包裝,安全緊固,最適合於鋼鐵及金屬建材產業使用。

盟安公司電話(04)2333-8360,網址:www.macroleague.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旭宏粉末冶金 獲歐美日車廠長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