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侑聖實業 引進德國WOLFRAM鎢棒

本文共567字

經濟日報 李福忠

為能協助業界經常苦於遍尋不到適用且優質的銲接材料,深耕銲接材料已超過30年的侑聖實業,繼日前引進美國霍巴特HOBART ER4943鋁合金專用銲材,不僅可針對鑄鋁A365進行銲接外,且可熱處裡的銲接材料,為解決鋁材、鋁合金銲接問題後,近日再度遠從德國引進國際知名的WOLFRAM工業專用高品質鎢棒,用專業協助業界解決問題。

侑聖實業引進德國WOLFRAM工業專用高品質鎢棒。侑聖實業/提供
侑聖實業引進德國WOLFRAM工業專用高品質鎢棒。侑聖實業/提供

WOLFRAM工業專用高品質鎢棒,為100%德國原廠生產,非一般代工品牌,廣泛的產品線、獨立的研發部門、嚴謹的品質標準榮獲國際肯定。其具有:產品使用周期長、絕佳的電弧表現、精準的電弧起弧能力、一致的元素分布組成、更少的過火狀況產生等特色。其主要有三大類產品,包括適用多種金屬氬銲的「WS2® WITSTAR®鎢棒」、軌道銲接專用「ORBISTAR®」鎢棒、針對鋁合金銲接專用「ALUSTAR®」鎢棒。

侑聖實業總經理謝正華表示,侑聖長期不斷創新服務建立口碑,不僅擁有豐富實務經驗,更深知業界許多頭痛問題。因此,特引進德國WOLFRAM工業專用高品質鎢棒,不僅品質榮獲國際肯定,更可針對實際應用需求採取客製化規格設計,提供最適用的銲接鎢棒規格。

此外,侑聖實業更專精於鋁合金、碳鋼、不鏽鋼、銅合金及各式特殊銲接材料,期以專業技術及豐富經驗,成為國內最富資源、信賴度最高的銲接貿易公司,協助客戶解決銲接上的任何相關問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銘承汽機車零配件 產能高交期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