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車祐專營啟動電磁閥 MIT供應特殊車種

本文共420字

經濟日報 黃啟銘

【高雄訊】

專營汽車用起動電磁閥、電磁開關製造與銷售的車祐企業,也為台灣少數全產品MIT的電磁開關製造商。可提供超過500種不同款式的電磁開關,並擁有ISO-9001認證,產品被廣泛用於汽車,貨車,重型機械等,目前為國內唯一生產大型特殊車種的起動電磁閥,品質與價格頗受市場客戶親睞。

車祐公司為台灣唯一生產特殊車種啟動電磁閥的業者。 黃啟銘/攝影。
車祐公司為台灣唯一生產特殊車種啟動電磁閥的業者。 黃啟銘/攝影。

業者表示,公司於1970年代草創時期主要為汽車維修和保養,後期因應客戶需求成立生產線,以自我品牌「CAR MATE」,順利打入國外市場與國內製造商。幾十年來,海外買主遍及中東亞洲、東南亞、歐洲、加美、中南美與澳洲。在產品部分,發展至今可生產和供應超過500種以上不同的電磁開關,因有完善的庫存管控,可少量多樣滿足客戶的需求。

近年雖然面臨中國廠商的低價競爭,但品質仍屬MIT比較穩定。業者引以自豪的客製化接單與合作開發,為公司目前的優勢,國內放眼望去,也找不到第二家擁有齊全的各式車種起動電磁閥、電磁開關。歡迎各界來電洽詢: 07-733-0022 (黃啟銘)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銘承汽機車零配件 產能高交期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