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CNC複雜加工專家 鉅慶品質受肯定

本文共461字

經濟日報 黃啟銘

(台南訊)

位於台南的鉅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憑著累積幾十年的設計研發能力,憑著累積多年的設計研發能力,專接複雜CNC車修件代工,善用OEM、ODM經營模式,在這波疫情期間,專注自己的專業,專攻同行無法車修的特殊品,該公司營收仍保持穩定成長。

鉅慶實業專攻複雜車修件,品檢嚴謹受好評。 黃啟銘/攝影。
鉅慶實業專攻複雜車修件,品檢嚴謹受好評。 黃啟銘/攝影。

台灣傳產業正面臨巨大的挑戰,不管是匯率、國外運費甚至材料缺貨等難題需要克服,但鉅慶處變不驚,利用這動蕩不安的期間,內部持續機台更新、提升人員技術,並加速建置完整的自動化生產設備,例如:CNC數控加工機、CNCF加工機、65複合式車床、自動切削機台、機械手臂等。近年更添購業界少有新型B/Y軸複合加工機來滿足客戶需求。此外,公司的競爭優勢,不管從客製化接單開始,原料質度,生產過程的效率,甚至品檢出貨,一條龍的服務讓客戶能安心的下單。

除了擁有基本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鉅慶實業也取得AS 9100航空基礎品質管理系統,內部持續加強ERP管控、推行嚴格的品檢制度,以追求CNC車削工廠沒辦法做的複雜件為目標,盡可能滿足客戶的需求。鉅慶實業電話(06)253-5459。 (黃啟銘)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旭宏粉末冶金 獲歐美日車廠長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