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CNC複合車修再升級 鉅慶導入ERP

本文共492字

經濟日報 黃啟銘

專營高複雜、精密車修件的鉅慶實業,於去(2017)年成績亮眼,公司整體營收大幅成長,後市看好。公司高層決議升級軟硬體設備,導入一般車修業者少有的企業資源分配系統ERP,與購入精密機台,以工業4.0為中長遠目標邁進。

鉅慶商標代表加工的品質保證。 業者/提供。
鉅慶商標代表加工的品質保證。 業者/提供。

總經理表示,鉅慶實業為早期車修件業者中少數就使用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也因應產業技術升級,也比同業早一步取得AS 9100航空基礎品質管理系統,服務遍及航太、汽車、電子、工業相關等精密CNC車銷件之OEM、ODM,可依據客戶所提供之圖面或樣品進行生產、加工。他強調,公司只專攻一般CNC車削工廠沒辦法做的產品,也造就鉅慶無法被取代的競爭優勢。

鉅慶實業以複雜車修為主。 黃啟銘/攝影。
鉅慶實業以複雜車修為主。 黃啟銘/攝影。

廠區擁有完整的自動化生產設備,包括:CNC數控加工機、CNCF加工機、65複合式車床、自動切削機台等。客製化接單從選擇特定材料開始,到成品檢驗出貨,一條龍的服務讓客戶能安心的下單。雖然國內傳產景氣低迷,但鉅慶的營收卻逐年攀升,如今已成為一家競爭力很強的CNC加工業者。30多年來的豐富經驗,嚴謹的製程良率,已成為客戶依賴的合作夥伴。

鉅慶實業(06)253-5459,網址:www.jiuhching.com。 (黃啟銘)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銘承汽機車零配件 產能高交期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