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BECKHOFF台北包裝展秀新自動化技術 助攻彈性生產

提要

倍福PC-based控制技術與EtherCAT乙太網技術具備高速及高整合能力,能迅速因應不斷調整的生產需求,不論是單機還是整條生產線,都能實現高效、靈活與彈性生產

本文共1768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德商倍福 (Beckhoff)是工業自動化領域的先驅,開發PC-based控制技術與EtherCAT高速乙太網技術。在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 (6/14-6/17日),倍福將展出完整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包括工業電腦、I/O模組、TwinCAT自動化軟體、運動控制等。

倍福XTS智能輸送系統,搭載NCT技術,結合XPlanar系統,打造高度靈活的多...
倍福XTS智能輸送系統,搭載NCT技術,結合XPlanar系統,打造高度靈活的多機器人系統,具備高效率分揀性能,且大幅減少所需的安裝空間。 德商倍福 (Beckhoff)/提供

而其中XTS & XPlanar智能輸送系統,已成功協助全球知名食品、美妝和製藥業在包裝、填充等應用,確切地滿足衛生、高產能與靈活性等需求。另外,開放性與整合性兼具的PC-based控制技術,可以實現單台包裝機械和成套包裝生產線的整個工藝鏈的高效自動化。

包裝業正面臨諸多挑戰,隨著產品生命週期逐漸縮短、種類日新月異,少量多樣的生產需求成為主流,因此靈活的自動化設備成為重要關鍵。倍福PC-based控制技術與EtherCAT乙太網技術具備高速及高整合能力,能迅速因應不斷調整的生產需求,不論是單機還是整條生產線,都能實現高效、靈活與彈性生產。

倍福高效能的PC-based控制器搭配TwinCAT自動化軟體,具有良好開放性,可將機器視覺、機器學習、運動控制、測量技術、安全模組等複雜應用直接整合在統一的軟體平台,不需額外多台控制器,更能實現高精、快速與即時(real-time)的自動化應用需求。

Beckhoff的高精度控制技術,已成功協助加拿大塑料業領頭羊Husky Technologies減少注塑機的原材料浪費,並幫助美國包裝檢測公司ProSpection的高精度檢測系統,將異物檢測率提高了五倍,這些實證更闡明了,倍福新自動化技術對包裝業帶來的優勢。

此外,靈活的XTS智能輸送系統更被廣泛運用於食品、美妝及製藥業的包裝應用中,如萊雅 (L'Oreal)、資生堂、Groninger、Syntegon、Brenton等知名大廠,協助提升產能、縮小設備佔地面積、提升品質等。XTS系統只需修改軟體參數,就能快速、靈活的切換規格,滿足彈性生產需求。XTS亦推出衛生級不銹鋼設計可滿足食品包裝需求。XTS搭載創新的NCT無電纜技術更能擴展為移動式處理和加工站,進行拾取、混合、秤重與檢測產品,顯著提升產線效能。

另一展會亮點為XPlanar「零接觸式」平面磁懸浮輸送系統,其平面方磚可根據需求客製規劃,產品流向與輸送布局不受限。動子具備6個自由度,能在輸送中升降、傾斜或旋轉物品,靈活連結各處理站,簡化繁瑣的運輸任務。XPlanar的零接觸式運動控制技術,完全避免摩擦、磨損,並可保護食品免受污染,它還顯著簡化了清潔工作,因此XPlanar 系統非常適合在食品、藥品和無塵室環境中。

在6/14-6/17日歡迎蒞臨南港展覽館一館4樓,倍福攤位M1001參觀交流。更多資訊請至:www.beckhoff.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昇恆昌攜手金門酒廠 限量發行金酒時光窖藏原酒雙系列
下一篇
吉豚屋加菜 「51勞動節大補包」銅板價小確幸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