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初粽南部粽的魅力 即將於SOGO忠孝館與大家見面!

本文共554字

經濟日報 宋依靜

今年初粽將於6月9日至6月22日於台北SOGO忠孝館與大家見面,讓大家一起領略南部粽的獨特魅力。

初粽的味道,總是帶著感性的味蕾和用心的傳承。每一個初粽都是我們用心製作的結晶。為了保留南部粽獨特的美味,我們從不減少粽子的克數,不減少鹹鴨蛋的比例,更不使用任何便宜的替代食材。我們始終堅守初心,以傳統的製作方式讓一份美味得以延續和傳承。在這個食材物價高漲的時代,我們從不妥協。相信只有真正用心、堅持好食材好味道的傳統製作方式,才能呈現出最道地的南部粽風味。

初粽集結南部粽的經典配料,紅土鹹蛋黃、整朵香菇、肥瘦2比8的標準規格國產溫體豬、東港蝦米、金黃蔥酥、北港大花生和長糯米,以自煸豬油和家傳調料拌炒燉煮,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

在這個夏季,讓我們一同在SOGO館內,共同品味初粽的滋味。端午活動期間,將呈獻SOGO忠孝館獨家限量版的初粽粽禮,讓您感受南部粽獨特的口感和風味,讓初粽成為您端午節的美食首選。

初粽活動詳情:

日期:2023年6月9日至6月22日

地點:台北SOGO忠孝館B2臨時活動區

SOGO獨家限定嚐鮮禮盒:一次品味經典熱賣的粽子,盡情享受端午節的美食盛宴。售價:$550/6顆(原價$780)

*每日限量50組

款待自己與親友,初粽祝您所有好事都包粽!

洽詢專線:(07)6414918

臉書搜尋:初粽傳統粽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飛利浦跨界攜手本藝術家長場雄 攜手打造咖啡品味細節學
下一篇
日本超人氣「麵包小偷」席捲HANDS兩門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