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晶華美食疫後外送不停歇 健康餐盒照顧外食族

本文共608字

經濟日報 徐妤青

疫情期間誕生的「晶華美食到你家」外帶外送平台,未因為疫情解封而停止運作,更培養出一批忠實粉絲,平日訂五星級便當、假日訂闔家套餐,因此晶華酒店主廚團隊也不馬虎,菜色持續推陳出新,即日起推出關照上班族們健康的「高蛋白香煎鮭魚」、「低脂炙燒鬼頭刀」、「元氣日式松阪豬」以及「減脂舒肥嫩雞胸」,強調低卡、低油、營養均衡且用料新鮮的五星級便當。

「晶華美食到你家」平台,推出健康海陸餐盒,照顧外食族。 晶華/提供
「晶華美食到你家」平台,推出健康海陸餐盒,照顧外食族。 晶華/提供

高蛋白香煎鮭魚餐盒,每份439元。  晶華/提供
高蛋白香煎鮭魚餐盒,每份439元。 晶華/提供

四款便當均含色香味兼備的主食,並搭配綠色時蔬、水煮蛋及糙米飯,每份379元起。業者表,下載會員APP訂便當,可享3%現金回饋,健康美味與經濟實惠一次滿足。

四款精心設計的菜色當中,主廚首推同時擁有營養蛋白質和優良脂質的「高蛋白香煎鮭魚」,將來自大西洋的鮮美鮭魚排以鐵板香煎至表皮金黃酥香,透過少油少鹽的方式烹調以突顯魚肉的鹹香鮮味。另一款「低脂炙燒鬼頭刀」是選用台灣東部黑潮海域的鬼頭刀,脂肪含量低於一般肉類,蛋白質含量更是勝過雞胸肉,對於減脂瘦身來說是絕佳的飲食選擇,魚片撒上薄鹽調味後再炙燒,焦酥的外皮為健康餐盒增添了美妙的香氣。

低脂炙燒鬼頭刀餐盒。 晶華/提供
低脂炙燒鬼頭刀餐盒。 晶華/提供

減脂舒肥嫩雞胸餐盒,每份379元。 晶華/提供
減脂舒肥嫩雞胸餐盒,每份379元。 晶華/提供

「元氣日式松阪豬」以及「減脂舒肥嫩雞胸」兩款選項,前者是選用每頭豬僅能取出兩塊的豬後頸部位,以日式照燒醬方式進行料理,豬肉自帶油脂香氣、佐以濃郁醬香,讓人欲罷不能。「減脂舒肥嫩雞胸」的主角是健身餐點不可缺少的高蛋白質雞胸肉,經過舒肥處理後的雞胸肉軟嫩適口,搭配附餐的青花菜、龍鬚菜、秋葵以及蓮藕、毛豆、糙米飯等優質澱粉,於炎熱夏天帶來清爽的美食享受。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TEA TOP》19週年「紅粿鑽石」愚人節快閃 古早味新嚼飲「紅粿竹香鮮奶茶」絕配上市
下一篇
搶攻外食族市場 Ajussi阿啾西拉麵圖書館插旗台南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