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蔡萬興老店湖州粽子 即日起接受端午節網路預訂

本文共427字

經濟日報 邱四珍

2023年端午佳節已近,以湖州粽遠近馳名的蔡萬興老店的湖州粽子已經開始全面供應,及接受網路宅配預訂,最後出貨時間為6月13日,請饕客把握預訂時間,以免向隅。

蔡萬興註冊商標。 業者/提供
蔡萬興註冊商標。 業者/提供

蔡萬興老店於1953年創立江浙菜老館,至今有70年歷史,店內五大寧坡小點:湖州粽子(豆沙粽)、芝麻湯圓、菜肉(蝦肉)餛飩、桂花酒釀、寧波年糕,這些單純的家鄉美味小點,大大滿足了饕客家鄉味的心情。

湖州豆沙粽。 業者/提供
湖州豆沙粽。 業者/提供

蔡萬興老店表示,2023年端午節宅配預訂,冷凍宅配12顆以內運費190元,50顆以內運費260元,另有禮盒包裝,可來電告知,預購從速,售完無法追加,購買(宅配預訂)的流程、商品規格訊息及其它冷凍可冷凍宅配品項請上蔡萬興老店FB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people/%E8%94%A1%E8%90%AC%E8%88%88%E8%80%81%E5%BA%97/100063715907035/

掃QRcord加line。 業者/提供
掃QRcord加line。 業者/提供

蔡萬興老店 地址: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118號1F,電話(02)2351-0848 。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知名私廚聯手揭秘澳洲精品牛料理手法 用味蕾來感受四季風味
下一篇
日本超人氣「麵包小偷」席捲HANDS兩門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