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安口全自動春捲機大突破 擬手工捲包技術純菜餡料完美成型

本文共627字

經濟日報 陳華焜

安口食品機械是全球知名的種族食品製造專業顧問公司,2023年推出全新食品生產線「SR-27全自動春捲機」,產能大躍進,每小時可生產2,700條春捲,將於本年度食品展M0120攤位完整呈現。

安口食品機械公司新推出全球第一台無需使用食品添加劑,即可生產低流動性內餡春捲的S...
安口食品機械公司新推出全球第一台無需使用食品添加劑,即可生產低流動性內餡春捲的SR-27全自動春捲機。 安口/提供

該公司表示,在全球面臨缺工的危機下,自動化設備成功解決勞動力不足與工資上漲的問題。此型春捲機不但產能大幅度提升,且搭配特殊機構設計,純菜餡放入餡桶後,一鍵即可啟動生產,針對不同特性的內餡均能順利產出,生產完成後,與食材接觸部位可直接沖水清潔,未來更可導入智慧監控系統物聯網(IoT),落實遠端即時監測,適合大型的食品工廠、中央廚房、大產量業者使用。

此春捲生產線為全球第一台無需使用食品添加劑,即可生產低流動性內餡春捲的自動化機器,例如鬆散的純菜餡、純肉餡、黏稠的蘋果醬內餡、或是熱門的菜肉混和餡,皆可輕鬆下餡。不只餡料口感提升,針對冷凍、現炸或是生春捲,各有不同的捲包鬆緊度,大幅提升成品賣相。另有「ER-24全自動美式春捲生產線」,透過多次打薄程序製成厚度約0.8mm-1.2mm的麵皮,特殊下餡機構100%保留食材原始風味。

此外,安口春捲產線的捲包機構採擬手工方式,可依據各式餡料種類,透過機台相關參數設定,達成客戶指定的口感及外觀需求,並保有成品外觀的完整性,不論是冷凍春捲、炸春捲或生春捲,都能維持高品質產出。由於各國的麵粉廠牌與原物料不同,安口在業界首創「食品研究室」,收錄超過上百種的全球食品配方,可客製化開發專屬的春捲產品,和市場做出區隔,搶攻新商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森森燒肉 不用千元大啖和牛燒肉配法式甜點與五星級Buffet
下一篇
來場摩登午茶饗宴 海邊走走「咖啡拿鐵蛋捲」禮盒新亮相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