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亞伯樂100%雙桶攜手牛排教父鄧有癸 訂製法式「伯樂繁宴」

 亞伯樂攜手牛排教父鄧有癸 華麗鉅獻雙牛排「伯樂繁宴」。保樂力加/提供
亞伯樂攜手牛排教父鄧有癸 華麗鉅獻雙牛排「伯樂繁宴」。保樂力加/提供

本文共870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以罕見100%雙桶熟成工藝聞名市場的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精品品牌—亞伯樂(Aberlour),本於不斷探究風味層次極致的信念,聯手金獎雙廚—榮獲無數米其林星級殊榮的牛排教父鄧有癸及舊金山新星女主廚Kim Alter,於全預約制私宅餐飲新品牌D&C Residence,華麗鉅獻雙牛排「伯樂繁宴」。

入席「伯樂繁宴」,伯樂能夠首次完整品飲亞伯樂雙桶系列版圖。亞伯樂經典100%雙桶系列以14年與12年聞名,並於今年加入16年雙桶最新批次,更以全新酒液磅礡上市的18年雙重雙桶重雪莉震撼市場,讓經典雙桶與雙牛排之間共同演繹無窮變幻的味蕾感受。

亞伯樂「伯樂繁宴」經典雙桶與雙牛排 演繹無窮變幻的味蕾感受。保樂力加/提供
亞伯樂「伯樂繁宴」經典雙桶與雙牛排 演繹無窮變幻的味蕾感受。保樂力加/提供

被譽為威士忌界最繁複的雙桶工藝,亞伯樂雙桶系列秉持百年傳統小批次工藝,不惜成本,奢選珍稀西班牙OLOROSO雪莉酒桶與美國波本桶,歷經巔峰年份熟成後,才予以100%雙桶勾兌,堅持必須經至少6次以上熟成勾兌,才能產出最佳的伯樂風味,造就完美平衡的層次。

亞伯樂對於造酒工藝的追求,正與牛排教父鄧有癸的料理哲學不謀而合。即便早已享譽盛名,鄧有癸對於風味探求的癡迷不減反增,為了找尋牛排肉質的極致巔峰,他不惜遠走世界各地畜牧場。

亞伯樂100%雙桶雙牛排訂製法式「伯樂繁宴」 佐搭金獎星廚獨獻訂製菜單。保樂力加...
亞伯樂100%雙桶雙牛排訂製法式「伯樂繁宴」 佐搭金獎星廚獨獻訂製菜單。保樂力加/提供

為「伯樂繁宴」,鄧有癸嚴選數年一遇,口感香氣最細緻的處女牛,並以珍稀比例呈獻筋肉比例最為平衡的「日本A5菲力襯姬松茸」「自製澳洲9+和牛乾式熟成紐約客」渾厚肉汁以細嫩口感滲入口腔,完美饌搭重雪莉的飽滿渾厚。以雙之名,金獎華麗共酩。

「伯樂繁宴」的獨創菜單以繁複法餐揉合台灣在地食材,多道突破層次想像的繁藝奢作,與亞伯樂100%雙桶工藝遙相呼應;集結多重味蕾元素,卻各自鮮明毫不搶戲,不只展現出對風味掌握的深厚功力,更完美見證亞伯樂不斷強調的「越懂得 越值得」品牌精神。

繁宴日期:2022/04/15(六) – 2022/04/25(二)

繁宴時間:18:30 伯樂入席|19:00 揭曉 (※繁宴預估進行2個小時)

繁宴地點:D&C Residence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33號1樓

繁宴費用:NT$3,680/位

Accupass活動網址:https://reurl.cc/o0v0Y3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比利時威富AUGUST 17珍藏過桶系列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版禮盒 獨獻台灣
下一篇
先喝道推大甲媽祖Q版貼紙 抽招財金銀錢母組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